衾笙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日子 居然是前年的夏天了

提前好几天下好QQ音乐 早上早早的起来听 一遍遍的循环这个MV

吐槽过的羞耻的名字居然真的换了

首页的怪阿姨——是啊 那时候还叫自己怪阿姨——都笑着说

这个歌好 一遍就会了


当时的自己大概也是随时随地会轻声哼着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吧

我没想到这首歌可以这么红

——如果逛商场的时候能听到 就算红了吧

而后来听到了 不止一次 当然 也不只十次

也没想到我们的男孩子这么红


我当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是

这首歌 有一天会唱到春晚舞台上

那一天是明天。


无论如何 这样走过来的你们 居然真的就这么久了

你看 我们的努力 真的有成果


新年好啊 我的孩子们。


也谢谢这一年 一直给我 点赞 推荐 评论的大家

虽然很少在LOFTER回复大家 但是真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的看

对于每一张图片 也是120%努力的在修

一直都想把最好的男孩子展现给大家

新一年 比从前来说 会有一点忙

但是无论如何 都会一直支持男孩子们的吧!


谢谢这一年,谢谢每一天,谢谢即将到来的一年。

阿笙给大家拜年啦。

评论(17)
热度(92)

© 衾笙 | Powered by LOFTER